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不可不知冷知識 4個女人戀愛時最愛說的反話

【戀愛熱話】 不可不知冷知識 4個女人戀愛時最愛說的反話

在愛情中女孩總是讓們捉摸不定,到底哪些是真話?一起來看看女孩最愛說什麼反話吧?在戀愛中,相信每位女生都喜歡說反話,有些男人如果你猜不透女人說反話的真正含義的話,很有可能就會誤會女生的意思,最後導致女生離你越來越遠。如果你不懂女生的戀愛心理,怎麼能維繫你們的感情呢?一起來看看女人說反話的表現,一起來長知識吧。


女人說反話的套路01: 我沒事
當女人說我沒事的時候,我只能說:兄弟你攤上大事了,知道這個時候女人心裡正在想什麼嗎?告訴你:奶奶的腿,什麼事能有老娘重要,你去跟它過吧,你找女朋友幹什麼。

女人說反話的套路02: 不餓 我減肥
減肥是女人一生的事業沒錯,但是這也是女人一生最不想完成的事業,所以當一個女人跟你說不餓減肥的時候,她的內心一定正如野獸一般狂吼著:餓死老娘了,嫌我胖就直說唄,還拐彎抹角的,要真想讓我吃幹嘛不直接買回來逼著我吃。

女人說反話的套路03: 沒事 我就隨便問問
一個姑娘問你晚上幹嘛,然後你問怎麼了,結果她說沒事我就隨便問問,這個時候你可千萬不能當成隨便問問這麼簡單,其實妹子的潛台詞就是,人家晚上有空,你快來約人家啊。

女人說反話的套路04: 隨便
很多人都會遇到這個問題,你吃什麼?隨便。你想去哪?隨便,最後挑好地點之後妹子又開始這不滿意那不滿意了,然而姑娘的內心早已一萬隻草泥馬奔騰了,你連我想吃什麼想去哪都不知道,還好意思問我,你一天腦袋裡都想什麼呢。

05 我看情況吧
矜持是女人天生自帶的防狼噴霧,晚上相約個妹子出來玩玩吧,結果妹子還是什麼看情況吧,我看你奶奶個熊,換人,果斷不約了。但是不要著急,你一定不知道對面的妹子已經開始興奮的選衣服了。

下一頁【愛情裡女人最喜歡說的反話】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