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男友必看 6個女人明顯的吃醋行為

【戀愛熱話】 男友必看 6個女人明顯的吃醋行為

6個女人明顯的吃醋行為04:  改變標點符號 打字不再加貼圖

本來說話是波浪線的語氣~~~~~,一有脾氣就只有省略號…….

6個女人明顯的吃醋行為05:  沒理由的發脾氣 找茬生氣

[微笑]我沒事[微笑],你不用管我[微笑]你玩吧 我睡了[微笑],無理取鬧,而且對你愛答不理的

6個女人明顯的吃醋行為06: 說話酸溜溜的 話中帶刺

女人最聽不慣男人在她面前說別的女人怎麼怎麼好,因為男人似乎忘了女人的愛都是最自私的。話說的酸酸的,玫瑰帶刺是大多數女生吃醋的最明顯的表現。吃醋分為三個階段,先是沉默不說話等他來問怎麼了,必定回答沒怎麼啊,然後的對話句句帶刺,最後扯回話題剛才你和那女生怎麼回事,不說清楚這事沒完。

關於女孩吃醋的理由真是千奇百怪,但中心原因只有一個,就是她真的好喜歡你啊!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