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男友必看 6個女人明顯的吃醋行為

【戀愛熱話】 男友必看 6個女人明顯的吃醋行為

別再說女生的心裡很難懂了,下面這些行為告訴你,老娘就是在吃醋!

6個女人明顯的吃醋行為01: 口是心非

你生氣啦?沒有啊,我為什麼要生氣,你繼續保持啊,不用理會我。我真的沒有生氣。這話千萬不能相信,會被殺掉的。

6個女人明顯的吃醋行為02: 各種說自己不介意跟沒事

我沒事啊,不介意,呵呵,別碰我,離我遠一點,我沒有吃醋啊,我幹嘛吃醋,有什麼好吃醋的(只有一句潛臺詞:我吃醋了)

6個女人明顯的吃醋行為03:  突然間性情大變

莫名煩躁,動作很反常,說話對你很兇,和平時很不一樣。各種不順眼控制不住的洪荒之力,例如:男友:你怎麼不高興?我:我哪裡有不高興,我明明很高興的好不!男友:可你為啥不笑啊?我:你管我,我想笑就笑,想哭就哭。男友:那你哭一個我看看。我:滾…………下次不準和別的女生說晚安!反正就是說話語氣變大,整個人開始跳了,然後一切都很跳。

 下一頁【6個女人明顯的吃醋行為04~06】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