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教學熱話 > 【教學情報】 女生必看 ! 每個女生都要知道的手冊 女生才能看穿的5大綠茶婊特徵

【教學情報】 女生必看 ! 每個女生都要知道的手冊 女生才能看穿的5大綠茶婊特徵

5大女生才能看穿的綠茶婊特徵03: 經常表現得笨拙
綠茶婊都喜歡表現得很笨拙、或是蠢或是笨手笨腳,雖然可能也有天生的成分在,但大多數都是她們刻意表現出來的,因為對她們來說,笨拙通常比起精明更能夠控制別人的目光,然後吸引他人在她身邊圍繞。

5大女生才能看穿的綠茶婊特徵04: 經常讓人感覺柔弱
綠茶婊通常都給人的感覺是十分嬌弱,可能走路走多一點都需要休息十分鐘,而拿起比較重一點的物品都會要了她的命。通常在男生女生面前都會這樣,使別人都對她感到十分憐愛。

5大女生才能看穿的綠茶婊特徵05: 人前人後兩個樣子
綠茶婊在男生女生面前可以裝得隨心所欲,無論是柔弱的還是堅強的,只要對她有利的她都可以裝成那但樣子。但是當她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她便會表現得和她在人前完全不同的感覺來。</spa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