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他會不小心透露出 5個「佔有慾情人」的隱藏跡象

【戀愛熱話】 他會不小心透露出 5個「佔有慾情人」的隱藏跡象

隱藏跡象04: 喜歡摸對方的頭或親吻頭髮
這一種情人間的碰觸有如疼愛寵物般的行為,例如摸摸你的頭、親親你的頭髮,這些行為其實都透露出他對你十足的疼愛,並渴望可以全天候照顧著你。但這種行為表現也顯示出,你們的關係是不對等的,因為他就像處在高勢把你當作寵物般疼愛,甚至存有渴望掌控主導權的心態,也就是說,這樣的佔有慾情人在潛意識上是把你當作他的所有物,也會傾向於想要控制你的生活。

隱藏跡象05: 開車時習慣空出一隻手放在對方腿上
許多男生習慣在開車時用單手控制方向盤,再將另一隻手握住坐在副駕駛座的情人,而這樣的舉動會讓人感到很甜蜜,因為對方就連開車的時間也不想被浪費,無時無刻都只想與你有肢體接觸。

雖說非常浪漫沒錯,但從小地方就能發現,他其實對情人有較很強的控制慾,尤其他若還會用手輕抓住你的大腿,那更表示他對愛情是傾向於掌控的一方。

遇見這樣的情人時,除適度給予安全感外,也要適時提醒對方「互相信任」的重要性。強摘的瓜不甜,「放風箏」理論就是如此。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