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為你保留這5個位置 說明他真的在乎你

【戀愛熱話】 為你保留這5個位置 說明他真的在乎你

位置4: 不怕別人看 手機桌面就是放閃照
男生對於放閃這件事通常不擅長,甚至有些會反感到起雞皮疙瘩,但如果有一天他默默把桌布換成於妳的合照,或是一起去過的某個地方,表示他是有意識的把自己放在一個「名花有主」的文件夾裡,不怕被兄弟笑、不怕被別人看到妳的存在,絲毫不給予其他異性任何誤會的空間,這麼勇敢的行為難道不值得稱讚嗎?

位置5:  用5個字 向全世界宣告自己終結單身
最後一點,當然是社交網站上那行打什麼都不對,折騰人的感情狀態。「穩定交往中」五個字,雖然只是一個宣示性的意義,相信現在已經有很多帥氣的女生,早就不在意這件事。但今天如果是男方主動更換此狀態,用一種驕傲的心情讓全世界知道他終結單身,迅速讓身邊友人知道妳的存在,麼以妳為榮的另一半,有什麼不好?

願意這麼為你的男生一定要好好珍惜,他一定是真心對待你的,心中有你,才會自願做這些舉動!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