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從曖昧到拍拖初期 認清5種男人真面目 灑脫分手吧

【戀愛熱話】 從曖昧到拍拖初期 認清5種男人真面目 灑脫分手吧

由曖昧期起至拍拖頭3個月左右,如果你對身邊那位心儀對象/男朋友抱有以下可疑,那就要重新思考他是不是值得信任,你們這段情侶關係值不值得維持下去。

認清5種男人真面目01: 沒有正式表白/確立關係
跟那男生曖昧久了,你們之間漸漸產生濃情蜜意,眼神中流露愛。有時你們會拖手行街,依偎一起看電影,甚至錫錫,就像一般情侶一樣,唯一不同的是,他從來沒表白!更沒有正式話自己單身及承認你女朋友身份!面對這個情況,女生心思思卻不敢主動問「我們係咩關係?」因為怕對方不承認情侶關係,戀情未戀即分。但其實,女生心裡也知道,他不敢坦白,必定是有問題!

認清5種男人真面目02: 沒有把你介紹給朋友認識
把你起來,不是錫到你燶,而係覺得帶你識朋友會無面子,甚至乎唔想被朋友知道你的存在。原因可能是你並非正印;或者你未夠索,他不能在朋友面前認威認叻。如果男友咁要面子,那他只把你看為附屬品和玩具,不要也罷!

如果曖昧對象是公司同事,但談情說愛都只靠電話和對方擔心辦公室戀情,所以寧願同你發展地下情。不過,公司係無秘密嘅,如果佢連平日收工都唔敢同你在公司附近拍拖,在公司相處連少少曖昧眼神都無,甚至對你和其他同事毫無分別,證明他還不想跟你糾纏太深,事業比你更重要!

下一頁【認清5種男人真面目03~05】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