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從曖昧到拍拖初期 認清5種男人真面目 灑脫分手吧

【戀愛熱話】 從曖昧到拍拖初期 認清5種男人真面目 灑脫分手吧

認清5種男人真面目03: 一天到晚只想愛愛
才剛奠定情侶關係,他就心急想請你返屋企,或者知你獨居就想上你屋企,都是想愛愛的表現。明明拍拖都有好多活動可以促進感情,例如睇戲、行街、行山…點解偏偏要孤男寡女獨處一室呢?

認清5種男人真面目04: 重要節日不在你身邊
情人節正日、他的生日,應該留給正印女友!但他卻以加班、和家人去生日旅行做藉口,好大嫌疑!除非你認識他的家人(家人也認識你),否則都不排除你是小三的身份!

認清5種男人真面目05: 零社交聯繫
有朋友曾在旅途中搭上了一男生,火速撻著,情侶關係發展得如火如荼,但對方總是推搪不玩facebook、 IG。朋友覺得新相識但唔了解他的社交背景,實在太無安全感,於是自行起底,一查之下發現他已經結婚!可見,太過神秘的男人也有可疑!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