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他的小小心靈已受了傷 最傷男朋友的7句話

【戀愛熱話】 他的小小心靈已受了傷 最傷男朋友的7句話

親愛的女孩,我們知道有時自己講出的都是氣話,以為他們大男人不會在意,即使他們的心是鋼做的,卻因為愛你也更容易被妳刺傷⋯⋯

最傷男朋友的7句話01: 要你管
他不愛你幹嘛管你?為什麼管你的是他而不是別人?

最傷男朋友的7句話02: 我跟他只是朋友而已 別這麼小心眼
可悲的告訴你,男女朋友都是從普通朋友升級成的,而且你和異性朋友交往時他可能都沒把你當有夫之婦,甚至你都沒告訴他你有老公吧?你只是陶醉這種被幾個男人寵愛的感覺吧?你看到了嗎?你的老公為了你,別說和女的聊天了,就連多看一眼女的都不可能。難道就因為女的小心眼,男的必須大度,活該戴綠帽子?

最傷男朋友的7句話03: 我討厭你 離我遠點
你既然討厭幹嘛還在一起?愛是一個相互包容的過程,做不到就別愛,你不討厭的人,人家還不一定願意靠近你呢!

 下一頁 【最傷男朋友的7句話】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