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他的小小心靈已受了傷 最傷男朋友的7句話

【戀愛熱話】 他的小小心靈已受了傷 最傷男朋友的7句話

最傷男朋友的7句話04: 我才不需要你
是啊,誰也用不著誰,但是,因為他愛你,就這麼簡單,可以全面的呵護你。當你用的到他的時候才叫他來,是奴隸嗎?

最傷男朋友的7句話05: 你真的不如某某某
是啊,他就是他,不一定是最優秀的但一定是最愛你的!但那個誰誰和你有什麼關係?

最傷男朋友的7句話06: 再這樣我不理你了
知道為什麼管用嗎?因為他愛你!你怎麼就這麼殘忍,像威脅一個小孩子一樣,要不聽話就把他心愛的糖果扔掉,讓他擔驚受怕。

最傷男朋友的7句話07: 別碰我
他不碰你,你想讓誰碰你?他碰你並不是想炫耀什麼,這也不是什麼值得炫耀的事,更不是為了滿足慾望。他只是介此表達對你的愛。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