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擁有快樂笑容的女孩是彌足珍貴 9種不需要漂亮也可以很有魅力的女生

【戀愛熱話】 擁有快樂笑容的女孩是彌足珍貴 9種不需要漂亮也可以很有魅力的女生

漂亮的臉蛋是想變得有魅力一樣很棒的武器,但這也只能帶妳到這了。我們詢問了一些男生的意見,帶給妳女生不需要漂亮也可以很有魅力的9種類型。

9種不需要漂亮也可以很有魅力的女生01: 總是掛著可愛微笑的正面女孩
「只是在她身邊我就很開心。」我們從很多男生那裡聽到一個擁有快樂笑容的女孩是彌足珍貴的,與其嘗試裝酷,最後反而會讓人覺得自視甚高的樣子。所以這樣的女生自然、和善,只要做自己就可以抓住男人的心。

9種不需要漂亮也可以很有魅力的女生02: 好的聆聽者 有興趣聽別人說話的女孩
「聊天過程很愉快,我也覺得很開心。」很多男生都在找絕佳的伴侶和相襯的聊天內容,他們透過對話找到和自己合得來的女生,感到很開心。當一個好的聆聽者有機會聽她有興趣的男生說話時,她一定會問一些能讓對話延續的問題,像是「跟我說你有興趣的事」。

9種不需要漂亮也可以很有魅力的女生03: 讓人放鬆的女孩 用她的態度使人放鬆
有許多男生會在自己愛的女人身上尋找舒適感和慰藉,然而要強迫裝出放鬆的氛圍是很困難的,那些能透過小事讓人放鬆的女孩,像是當她們吃到自己最喜歡的食物時看起來很開心,或是真誠並誠實地表達自己,這些事總是會被男生欣賞。

9種不需要漂亮也可以很有魅力的女生04: 有活力 但稍微令人擔心的女孩 你忍不住會為她擔心
「我覺得我需要保護她」男生自然會想要保護他們在乎的女生,也會受到她們的吸引,她充滿一種危險的好奇感,大膽的她更想要接下任何挑戰,像是去坐她怕得要死的雲霄飛車,這會自然地吸引一個男生的本能去保護她。

9種不需要漂亮也可以很有魅力的女生05: 保持自然的女孩 她的妝髮也維持簡單 不沈重
「一頭染髮和多彩的妝容會讓一個女孩看起來有點膚淺。」很多男生告訴我們他們欣賞女生保持妝髮簡單,這樣一來顯示她並不容易受到新潮流擺佈,永遠不過時的穿搭,像是襯衫和牛仔褲,或是黑裙子搭配一條簡單的項鍊,增添額外一層女性魅力到自然的外表上,這可是相當誘人的。

下一頁 9種不需要漂亮也可以很有魅力的女生06~09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