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熱門熱話】 思考5秒後才懂心寒 17個「爸媽被嚇到想搬家」的恐怖童言

【熱門熱話】 思考5秒後才懂心寒 17個「爸媽被嚇到想搬家」的恐怖童言

小孩擁有天使般的可愛笑容,有時卻像惡魔般讓大人頭痛。都說小孩是天使和惡魔的結合體,但下面這些小孩卻超級驚悚。他們說出的童言童語暗黑邪惡,讓大人忍不住瑟瑟發抖。

「我女兒2歲時,有一次我發現她拿著我老公的舊童書躲在桌子底下,她翻書的樣子好像看得懂。我問她在看什麼,她說『跟奶奶一起看書』,但我老公的媽媽在2年前,女兒出生前就離開世界了。那本書是她的。」

「說來也不是很可怕…我當時在等電話,等對方告訴我身體不好的媽媽還剩多長時間…我3歲的小孩 (他對診斷渾然不知,也不曉得會有電話打來) 不停說『奶奶現在沒事了』。結果電話打來說我媽媽真的好了。」

「小時候有天半夜醒來,發現床邊站著一個高高的男生,他搓著我的腳,我嚇到無法出聲。我爸媽一直都不相信,但那個人很像我哥哥。他在我出生前就離開了世界,我睡的是他的房間,他的舊玩具經常自己發光。」

「我在幼幼班照顧小孩,當時其他老師不在,一個小女孩走過來,指著我的肚子說『有個小寶寶在裡面。有個小寶寶在裡面。』我那時確實懷孕了,但沒跟同事們說。」

「我跟7歲兒子在樹林裡健行,樹林裡異常寧靜。他突然說『樹林要求獻祭。』」

下一頁【17個恐怖童言童語(第2頁)】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