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 熱門熱話】 出軌接力賽 看看誰說得最渣 8大經典渣男語錄

【 熱門熱話】 出軌接力賽 看看誰說得最渣 8大經典渣男語錄

歷年以來,中港台男星的外遇醜聞就像接力賽一樣,一個接著一個被爆出,而且在記者會中甚至還說出一些不是一般人類能懂的「解釋或道歉」?!數個月前的「阿翔失言事件」更引起各界嘩然,為歷年來集結成的“偷吃道歉金句”再添一筆,以下列舉8位有圖帶真相的出軌男星曾口出的渣語錄 ,大家來看看誰是堪稱渣中之渣吧!

8大經典渣男語錄 01: 陶喆
「希望名譽不要更加受損」
音樂材子陶喆在當年遭女星楊子晴爆料約炮,甚至流出兩人的親密對話,男方的應答甚至太過裸露,不禁讓人覺得知人知面不知心啊,每天睡在枕邊的另一伴竟然會說出那些不堪的言語……。雖然陶喆與妻子並未因此離婚,目前還育有一子,儘管如此,他當年公開道歉所說的這句話也已經成了一個標記性的痕跡了。

8大經典渣男語錄 02: 黃品源
「她是我的表姪女」
在螢幕前總是維持好老公形象的藝人黃品源,百密總有一疏,被媒體拍到帶着19歲嫩模直奔某高級汽車旅館,從下午5點入住直到晚上7點半都沒有離開,出道多年的好好先生形象一夜之間徹底全毀。地下戀情曝光後,黃品源對外界宣稱「她是我的表姪女」,經多家媒體爆料,這位19歲嫩模並非黃品源口中的表姪女,畢業於大S小S等人的母校,透過朋友牽線認識的黃品源。

8大經典渣男語錄 03: 許志安
「我是一個壞掉的人」
51歲的許志安和46歲的鄭秀文情牽30年,歷經數度分合之後,於2013年共結連理,好不容易終於兩人終成眷屬有了家庭,可是前段時間卻被爆出「安心事件」,許志安跟小自己21歲的港姐女星黃心穎在車內接吻事件,事後公開承認了自己出軌的事情,並稱自己很噁心,記者會上聲淚俱下地道歉。

8大經典渣男語錄 04: 倪安東
「夫妻是支持彼此 不屬於彼此 我只是比較多情」
人緣超級好的歌手倪安東在幾年前一直醜聞不斷,傳言出軌不少對象,前前後後包括女神級藝人和女主播,後期好不容易貼上「好爸爸標籤」的他,又被爆料用手機通訊軟體狂把妹,「想妳」、「夢到妳」曖昧程度溢乎言表,他和妻子協談時,對方問起小三床上表現如何,他居然直接回答:「比你好。」。他的婚姻觀更讓旁人不敢恭維,是說就算夫妻個體不屬於彼此也不能做出傷害對方的事情吧。

下一頁【8大經典渣男語錄 05~08】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