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其他熱話 > 【戀愛熱話】 心酸酸的 最讓女人揪心的5大時刻

【戀愛熱話】 心酸酸的 最讓女人揪心的5大時刻

女人的一生除了自己,不外乎丈夫、孩子、父母、閨蜜,快跟小編來看看,以下5種最傷女人心的時刻。

最讓女人揪心的5大時刻01: 男人的不疼惜
女人為了家庭,從而放棄了自己的事業以及愛好,每天都跟廚房、菜市場打交道。為了節省家庭的日常開銷,曾經那個愛逛愛買的小姑娘,變成了如今這個總是愛斤斤計較的家庭主婦。日常的洗衣做飯打掃房間,導致女人已經沒有工夫去打扮自己。男人不但不懂得去疼惜她,反而還去嫌棄她,男人只覺得上了五天班很累,卻不懂得去體諒女人的全年無休日!

男女能通過相識相知,通過戀愛,最終結婚,所以說,夫妻之間本就是最親密的關係,女人為之付出了自己的全部青春,僅僅只想換來男人的一點疼惜!

最讓女人揪心的5大時刻02: 曾經的閨蜜不再親近
曾經,女人也擁有自己的幾個好閨蜜,她們可以一起吃飯逛街,分享彼此的快樂;她們也可以深夜一通電話,哭訴感情上的坎坷。這就是所謂的閨蜜,比愛人更能陪伴自己,比家人更能了解自己。可如今,或許是彼此許久不見,或許是女人有了家庭,曾經的好閨蜜,早已經不再聯繫,再一次聽到她的消息,皆出自於別人的口中。

每當女人回憶起曾經的美好,隨著歲月而漸行漸遠的友情,總能讓女人惆悵許久。因此,請把握住如今的朋友,別讓漸行漸遠的友情再一次的發生。

最讓女人揪心的5大時刻03: 家人的不支持
如今的社會,有才能的女生比比皆是。女生都渴望想要去追逐自己的事業以及所謂的夢想。可家裡的父母卻思想陳舊,並不相信女生能闖出自己的天地,

於是乎,家裡人便要求女生早點嫁人,找個好的歸宿。當女生結婚後,在婆家受盡委屈,並且男人不懂去偏袒女生,可娘家人也勸她能忍便忍,最終,導致女生覺得沒有任何的立足之地。作為一個女人,肯定有獨特的個性以及人格,她擁有自己的想法,也擁有自己的決定權,因此,女人所需要的是家人給予的底氣以及安慰,才能讓女人不會感到被家人所遺棄。

下一頁【最讓女人「揪心」的5大時刻 04~05 】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