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關於背叛 男女大不同 6個男女背叛完全不一樣的出發點

【戀愛熱話】 關於背叛 男女大不同 6個男女背叛完全不一樣的出發點

很多人覺得男人婚後出軌的機率,要比女人大得多,但其實女人也容易經不起誘惑。今天我們就來說說:男人和女人背叛婚姻有什麼不同呢?

 6個男女背叛完全不一樣的出發點01: 男人為了尋求刺激 女人為了解脫自我
婚姻生活大多都是日復一日,沒有過多的改變,一年兩年,可能會漸漸習慣,但是習慣之後就是徹底的厭倦,男人會嚮往外面的花花世界,想要尋找刺激,城牆外的誘惑不斷地挑動著他不安分的心。而女人,則是為了解脫自我。可能大多數的女人,結婚後每天都是圍著家庭轉,她失去了自由,失去自我的獨立,失去朋友,慢慢的她會發現自己過得不幸福,想要再次去尋覓幸福,開啟她想要的生活或者人生。

6個男女背叛完全不一樣的出發點02: 男人背叛婚姻但不想離婚 而女人則想離婚
男人有一點很清楚,就是他知道即便在外面找到了所謂的紅顏知己,也不會輕易離婚。離婚,對於男人而言,代價成本太高。他分得清輕重,知道捨棄,可能玩心一過,依舊會選擇回歸家庭。可是女人就不一樣,女人一旦再次投入感情到一段戀愛之中,就會忘記之前,會把自己的心思全部放到現在所愛的人身上,會選擇離婚,會義無反顧地和這個男人在一起。女人的心,大多做不到一心二用,一旦付出真感情,大多都會選擇離婚。

6個男女背叛完全不一樣的出發點03: 男人追求性的新鮮感 女人為了愛為了情
對於男人來說,他們可以先性後愛。而女人,追求的是被愛的感覺,能帶給她溫暖和幸福的愛情,才有她全身心的付出。男人喜歡追求性的新鮮感,遊走在燈紅酒綠的世界,只是為了滿足他的慾。而女人是一種比男人更為感性的生物,在他們的眼裡,愛情是純潔的,和性是不一樣的,兩者是可以分割的,愛到濃時,才會把自己毫不保留地奉獻給自己的愛人。女人背叛婚姻,大多都是因為情和愛被轉移到了另一個男人的身上。

下一頁 【6個男女背叛完全不一樣的出發點04~06】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