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收服他 曖昧變穩定交往 5招小心機得到他的心

【戀愛熱話】 收服他 曖昧變穩定交往 5招小心機得到他的心

曖昧是最遙遠的距離,在這過渡期中,只要你好好把握機會,相信你也可以悄悄走進他的心,讓他徹底的愛上你!

5招小心機得到他的心01: 臉上永遠掛著微笑
微笑可是最好的化妝品呢~女生的微笑是最有吸引力的表情,令人不自覺地放鬆心情之餘,也會讓你周圍散發出一種輕鬆愉快的氣氛,讓人非常享受跟你在一起的時光,也不自覺的想和你更加靠近。

5招小心機得到他的心02: 保持適當的神秘感
不要在社交網站上分享太多你的資訊,別讓男生連你晚餐吃了什麼都能在社交網路上知道得一清二楚,保持適當的神秘感才能激發對方的好奇心,勾起他想要更了解你的慾望,才能牢牢吸引他的心,令他越陷越深。

5招小心機得到他的心03: 勾起他的勝負慾
偶爾讓他知道妳也有其他人在追求,如此便會激起他的好勝心和征服慾,也會讓他更加覺得你是人人渴望的優秀女生,甚至可能因為有了危機感而正式向你展開追求。

下一頁 【5招小心機得到他的心】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