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說的比做的好聽 5種跡象說明他只是嘴上「愛你」

【戀愛熱話】 說的比做的好聽 5種跡象說明他只是嘴上「愛你」

 5種跡象說明他只是嘴上「愛你」04: 幾乎不為你花錢
還是那句話,愛你的男人不一定會為你花錢,但是不愛你的男人一定不會為你花錢。因此如果這個男人總是對自己哄你大方,對你卻一毛不拔 甚至還要花你的錢。那麼可見他並不那麼愛你。

 5種跡象說明他只是嘴上「愛你」05: 只承認錯誤卻不改正
喜歡你的男人改變你,而愛你的男人則是改變自己。而如果一個男人在犯了錯之後承認錯誤,卻還是不改正,那麼可見這個男人對你的感情。對於感情,本來就不是非誰不可。

因為不得不承認,很多時候,你都在堅持本身就是錯誤的東西。因此,如果你的他有以上這些表現,你的堅持還有什麼意義?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