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真正聰明的女人 不會指望男人做這5件事情

【戀愛熱話】 真正聰明的女人 不會指望男人做這5件事情

不會指望男人做這5件事情04: 別指望男人會在床上主動向你示愛
大部分女人會認為男人在床上再能幹也沒有用,因為很多女人在上床之前都要男人告訴他是不是真的喜歡她,真的願意為他做任何犧牲。可事實上,沒有幾個男人會在床上主動向你示愛的,不管男人願不願意,當自己慾望來襲的時候,他早已經按耐不住了,早已把示愛這回事拋到腦後去了。

不會指望男人做這5件事情05: 別指望男人會放過一個變心的女人
女人知道如何說是出軌的男人,因此當男人用強硬態度來對付女人的時候,通常都會陷入女人的報復陷阱,智商低的女人會大吵大鬧的,智商高的女人就會分居,等小三拖成了黃臉婆,男人自然也沒有什麼興趣的,然後這樣的花心男人就等著被女人來修理吧。同樣的道理,男人也是不會放過一個變心女人的。

溫馨提示
男女對看到事情的心態是有很大差別的,所以女人千萬別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男人身上,在男女世界中要想處得和諧美滿,最關鍵的還是要有寬容和理解的愛心,那麼再大的問題也能解決。

男生跟女生的思維邏輯本來就不一樣,踏入婚姻後,重點還是要放在溝通跟包容!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