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被愛的資格 在你愛一個人之前你該學會這5件事

【戀愛熱話】 被愛的資格 在你愛一個人之前你該學會這5件事

在你愛一個人之前你該學會這5件事04: 寧願擁有決定人生的權利 別輕易受他人影響
認識自己不僅要明白自我定位,更要有能力做出選擇。你要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選擇自己期望看見的世界、選擇自己的人生,而非被限制在別人的想法和約束裡,你擁有選擇的自主權,那是別人所剝奪不了的權利。生活所遇見的任何人多多少少都會影響你,不管好與壞,你都會受他們所改變。這時候如果不夠認識自己,不懂得如何做出正確的選擇,那就只能隨波逐流,活在別人限定的框架裡,迷失了自我。

在你愛一個人之前你該學會這5件事05: 寧願愛自己 也不要依賴別人的愛活下去
當談到感情,如果你連自己是誰、想要什麼都弄不明白,那麼實在很讓彼此走下去,而你的另一半若連自己也不了解,同樣的也會產生一樣的結局。一對戀人就像是一個方程式,如果A x B =愛,那2A x B就不可能等於愛了,方程式中的任何一方改變太大,答案就解不出了。

不了解自己的人就像是隨時都會改變的物體、無法在感情中維持自己的想法,以至於讓你們的愛情慢慢走向無解。因此,不要過於依賴對方,把他視為重心,先學會認識、接受自己和對方一起成長,才有可能堅定的走下去,永遠保持「愛」的答案。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