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你有想我嗎? 9個舉動透露另一半正在想念你

【戀愛熱話】 你有想我嗎? 9個舉動透露另一半正在想念你

「寶貝你有想我嗎?」「...妳想太多了。」  如果妳和男友的對話總是這樣,先別急著生氣,因為他們可能只是嘴硬逞強說不出口,事實上早就有許多暗示著想妳的小動作只是妳還沒發現罷了。今天小編要來告訴女生們,如果妳的男友或者正在約會中的曖昧對象做了以下10個舉動,其實就代表他想妳了,我們就暗爽在心中就好,別戳破也別再逼問他!

9個舉動透露另一半正在想念你01: 他傳一些平凡無奇的簡訊只為了跟妳說說話
當他在外地出差、開會的時候會傳訊息告妳他在聽誰演講嗎?總是跟妳說一些壓根與妳無關的事?這是因為他想找個藉口跟妳說話,即使這可能讓女生覺得「到底干我屁事?」

9個舉動透露另一半正在想念你02: 妳的未接來電有幾十通
他只想聽聽妳的聲音…(或真的有急事啦),雖然這點會讓人有點反感加上有點恐怖,但也是他想念的一種表現。(我們能不能接受又是另一回事了)
9個舉動透露另一半正在想念你03: 他秒回妳的訊息
妳才剛把訊息發出去,馬上看到他的狀態呈現”……”(顯示為打字中),或是秒變已讀,又或者打給他才響了一聲就馬上接起來,基本上他可能早就在等妳的來電,或是期待妳的回憶。

9個舉動透露另一半正在想念你04: 他把妳的枕頭當妳
妳有沒有晚上跟好姐妹出去玩,回來發現男友抱著你的枕頭睡覺的經驗?恩,這算是滿嚴重的分開焦慮症。
9個舉動透露另一半正在想念你05: 他一直要妳的照片
他根本不想跟妳聊天,只想看妳的照片,聽起來超怪我們知道。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