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你有想我嗎? 9個舉動透露另一半正在想念你

【戀愛熱話】 你有想我嗎? 9個舉動透露另一半正在想念你

9個舉動透露另一半正在想念你06: 跟妳facetime
當一般電話說不夠時他還想看到妳。
9個舉動透露另一半正在想念你07: 他沒來由對妳生氣
妳有沒有出門之後回到家,結果男友莫名其妙變得暴躁的經驗?他其實不是在對妳生氣,而是對那個想妳的自己生氣,進而把氣轉發到妳身上。這有道理嗎?沒有。但他還是做了?是的。

9個舉動透露另一半正在想念你08: 他在Instagram按了你們3年前的照片讚
他完全沉浸在回憶裡。而且要滑到這麼久以前應該滿花時間的。
9個舉動透露另一半正在想念你09: 他為下次見面計畫一些瘋狂的事
你們是遠距離嗎?他想花把大筆鈔票坐計程車去找你?或是拋下課業、工作搭飛機去找你?就讓他繼續作夢吧,他只是希望下次見到你時一切可以很特別。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