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嘴上不說 這9種甜蜜小行為 判定他又更愛你了

【戀愛熱話】 嘴上不說 這9種甜蜜小行為 判定他又更愛你了

試著觀察他的肢體語言!有時,在你沒發現的時候,他早就已經用動作來表達對你的愛意!

9種甜蜜小行為01: 揉肩膀
對某些人來說,他們喜歡搭肩勝過於摟腰,摟腰有時被視為過於輕浮的動作,但搭肩、揉肩就不會。p.s 所以女孩去約會時可以穿無袖上衣,更讓男人動心!

9種甜蜜小行為02: 模仿你的動作
情侶很容易無意識之間模仿彼此的動作,其實不只是人類,動物之間也會有這種鏡像反應的出現,代表你們之間沒有任何威脅跟不安,彼此能夠互相信賴。

9種甜蜜小行為03: 盯著你的眼睛
少女漫畫演的都是真的,如果你心儀的人盯著你看,在他炙熱目光的注射之下,你的心實在很難不漏跳半拍,注視也是愛意的表現,如果你討厭一個人就不會盯著他了。

下一頁 【這9種甜蜜小行為 判定他又更愛你了04~06】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