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嘴上不說 這9種甜蜜小行為 判定他又更愛你了

【戀愛熱話】 嘴上不說 這9種甜蜜小行為 判定他又更愛你了

9種甜蜜小行為04: 越坐越近
你們在聊天談心的時候,他有越來越靠向你嗎?縮短兩個人間的距離就達於在傳達「我愛你」,因為陷入愛河的人根本就沒辦法控制他的身體!

9種甜蜜小行為05: 歪頭
在你講話的時候,仔細地觀察他的反應,如果他的頭有歪向一邊,這是代表「調情」的生理反應唷!把頭靠向肩膀意味著他認為你是可信賴的,因此他順從你。

9種甜蜜小行為06:  指尖撫摸
輕輕地碰觸你的手臂、脖子是想傳遞溫暖的意思,同時也是因為要再次確認「你是他的」,這種情感傳遞比言語還要有效,所以肢體接觸比說「我愛你」其實更來得令人臉紅心跳呢!

下一頁 【這9種甜蜜小行為 判定他又更愛你了07~09】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