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在一起好嗎 4個關鍵判斷你們適不適合

【戀愛熱話】 在一起好嗎 4個關鍵判斷你們適不適合

很多人都很想知道,跟另一半到底適不適合呢?可以用下列四個方式衡量喔!戀愛的過程其實就是一個不斷成長的過程,尤其當你遇到了一個足夠好的另一半時,你會伴隨著你們的愛情發展變成一個更好的人,這種愛情會讓人進步讓人成熟。但如果兩個人從根本上就不合適的話,那愛情對於誰來說都會是一種負擔一種拖累,要看兩個個人適不適合在一起,就看你們能否擦出這四個「愛的火花」:

4個關鍵判斷你們適不適合01: 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很開心
愛情的初衷其實就是自私,你喜歡一個人,想去得到對方,這樣你才會覺得開心覺得快樂。尤其是當你們兩個人真正開始相處的時候,愛情並不負責,就是你和心愛的人在一起每天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如果說你在戀愛的時候感覺到跟對方相處起來很累,而且悲傷的日子總是比快樂的多,那說明你和這個人根本不適合。

4個關鍵判斷你們適不適合02: 總是能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
真正相愛的兩個人,在平時相處的時候肯定心裡是想著對方的,你碰見什麼好吃的好玩的都會想起對方,當你的另一半遇到什麼困難時,你總能站在他的立場替他考慮,這樣的兩個人,他們的愛情肯定是無比堅固的。如果說你和另一半相處的時候,你們從來都不會對對方考慮,那只能說明你們並不是對方最愛的那個人,你們追求的只是短暫的快樂而已。

4個關鍵判斷你們適不適合03:  將對方視為以後結婚的對象
單身的男女,當你遇到那個你真正愛到不行的人時,你肯定是想要跟他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因為心裡已經認定了彼此,因此你們會為你們的未來努力,這樣的愛情肯定會有個好結果,但如果你一邊在和他交往,一邊又在給自己尋覓更好的另一半的話,那說明你的心裡是不想和對方有個未來的,在你的內心深處,你覺得對方並不適合和你共度一生。

4個關鍵判斷你們適不適合04: 兩個人一起進步一起變優秀
一段好的感情會讓兩個人變得更加優秀,如果你們是彼此那個「對的人」,那麼你們不管是對待生活還是感情上,都會有一致的追求,而且你們會為了這種追求不懈努力。但如果你和你的另一半在一起時,不論是生活還是個人素養上,都在一天天變得更不堪的話,那說明這段愛情並不適合你,你如果繼續堅持的話,他只會讓你的生活越來越痛苦。

在愛情一開始的時候,因為新鮮刺激,但往往到了真正相處的時候,才會發現很多問題。還不如趁早判斷,你們到底能不能長久的在一起。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