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退避三舍 男人最討厭女人的8個缺點

【戀愛熱話】 退避三舍 男人最討厭女人的8個缺點

男人最討厭女人的8個缺點07: 吵架都以分手做威脅
性質同於「一哭二鬧三上吊」,成本太高,挑戰男人的心理極限。女人不喜歡被欺騙,男人不喜歡被威脅。如果你不是真的要分手,這種賭氣的話千萬別說!如果這種話說得多了,他可能真的認真思考分手或者離婚這件事了。到時候弄假成真,你可別哭。

男人最討厭女人的8個缺點08: 懷疑男人的能力
男人都是自尊心很強的動物,喜歡女人小鳥依人,喜歡被女人誇獎和依賴,這樣能夠給他帶來自信和成就感。如果一個女人總喜歡說他的男人無能,那麼這個男人就會非常自卑,抬不起頭。尤其是在男人事業不順的時候,應該做他的賢內助,給他支持和鼓勵,而不是一味的數落和嫌棄。這樣有朝一日他東山再起,一定會把你捧在手心裡好好疼愛。

男人第一眼看女人,或許是先以貌取人,但是其他點也是非常重要的。他想要和你一起過生活,就要考慮一個女人的整體面。

看完以上8點檢視一下自己,是一個越相處越讓人喜歡的女人嗎?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