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退避三舍 男人最討厭女人的8個缺點

【戀愛熱話】 退避三舍 男人最討厭女人的8個缺點

到底該怎麼做他才不會討厭我呢?不用害怕,雖然男生與女生的觀感天差地遠,但是只要注意以下的小細節,就能成為一個完美女人!

男人最討厭女人的8個缺點01:毒舌
俗語雖有「刀子嘴豆腐心」,但是如果總是以毒舌為樂,從不留情面,男人也是受不了的。女人嘛,一定要懂得照顧男人的自信心。如果是以純粹諷刺他人為樂趣,或者是喜歡因瑣事開罵,不但不討男人喜歡,也不討女人喜歡。遇事不妨用溫柔委婉一點的方式說出你的觀點,會更好哦。

男人最討厭女人的8個缺點02: 小心眼
小心眼的女人喜歡斤斤計較,與她相處的時候容易覺得不太舒服,因為她考慮自己多於考慮你。這樣的女人在工作上很難和同事處好關係,容易得罪人。在家庭裡,她總愛亂吃飛醋,把老公看得很緊,會讓老公覺得沒有自由,很壓抑。所以一般小心眼的女人事業上難有成就,夫妻感情也很難甜蜜。

男人最討厭女人的8個缺點03: 容易情緒化
有的女人不自覺就因為丈夫或男友的一句話而著急上火,情緒起伏不定。或者因為家庭瑣事,吵鬧不休以致大打出手、殃及池魚。還有一些女人很容易悲春傷秋,一不注意就陷入悲觀的情緒裡,怎麼安慰都沒用。無論在戀愛階段或者家庭環境中,太過情緒化都不是一件好事。因為你的壞情緒也很可能影響給朋友或家人,最後弄到大家都不開心。

 下一頁【男人最討厭女人的8個缺點 04~06】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