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退避三舍 男人最討厭女人的8個缺點

【戀愛熱話】 退避三舍 男人最討厭女人的8個缺點

男人最討厭女人的8個缺點04: 做作矯情
戀愛、婚姻本是幸福而美好的。平時幹練獨立的自己偶爾小「作」一下,撒撒嬌鬧鬧脾氣,大家都會覺得你挺可愛的,可以當作是兩性關係的潤滑劑。但如果把「作」、「矯情」當作家常便飯,時時刻都避之不及呢。

男人最討厭女人的8個缺點05: 想掌控一切
對另一半的種種事懷著「求知若渴」的心理,翻看手機、衣服等,要求對丈夫的行蹤瞭如指掌。無論做什麼都要經過她的批准,常被追問「你到底愛不愛我」,「你昨天為什麼沒接我電話」」…等。女人太喜歡掌控男人的一切,會讓男人有抵觸心理,因為這在某一方面代表他們在世界中的尊嚴,所以,夫妻、情侶雙方適度的空間感格外重要。

男人最討厭女人的8個缺點06: 喜歡抱怨
對周圍的人、物都不滿,不合自己的心意,回到家中不是牢騷滿腹就是八卦長談,認為別人家的日子總是好過自己家的,殊不知「家家都有一本難念的經」,只是俗話說的好:家醜不可外揚。偶爾說一 兩句發洩脾氣,性格溫和樂觀的男人還會迎合著安撫勸慰幾句,次數多了,再怎麼積極開朗的男人都會放棄對你的治療。而且只會抱怨並不能解決問題,只會讓兩個人都變得更煩躁。

 下一頁【男人最討厭女人的8個缺點 07~08】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