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告别傻白甜 Tough girl當道 女漢子吸引的15個理由

【戀愛熱話】 告别傻白甜 Tough girl當道 女漢子吸引的15個理由

女漢子吸引的15個理由13. 她不會凡事都需要幫忙
雖然說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但這可不是她信仰的一席話。自己去IKEA搬回書櫃、床邊桌,自己花六小時組裝,結束之後還會跟你炫耀。不覺得很可愛嗎?

女漢子吸引的15個理由14. 她不會要強 知道什麼時候應該妥協
雖然獨立,但可不代表無意義的倔強。她知道有些事必須通過攜手合作或是坦然妥協才可以得到最快樂的結果。但你不應該將她的妥協視為理所當然,要珍惜。

女漢子吸引的15個理由15. 她喜歡獨處 擁有自己一個人的空間
她知道你也需要自己的空間,而自己也是。但在相伴的時候,也珍惜每一個一起分享、了解彼此的時刻。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