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其他熱話 > 【其他熱話】 胸口有痣代表桃花旺 一篇睇晒20個幸運吉痣位置

【其他熱話】 胸口有痣代表桃花旺 一篇睇晒20個幸運吉痣位置

20個幸運吉痣位置06: 顴骨
顴骨長痣代表在職場上有一定權勢和地位,多數可以成為一個成功的管理者。

20個幸運吉痣位置07: 上唇
上唇有痣代表不愁衣食,不但可以一生享受美食,更有人頻頻請食飯!(吃貨的喜訊?)

20個幸運吉痣位置08: 下唇正下方
這代表做事深思熟慮,比較容易得到他人的信任。

20個幸運吉痣位置09: 下巴
在下巴四周有吉痣的人,田地和樓房都比較多,亦代表他們會有好下屬扶助他們。

20個幸運吉痣位置10: 脖子
脖子正後面長痣代表有權勢,容易有後台和靠山。相反,脖子前而長痣會招小人。如果你是女生,脖子左邊長痣代表大兇,右邊有痣則代表富貴。

下一頁 【20個幸運吉痣位置11~15】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