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熱門熱話】 水獺神助攻 掀牌「轉頭看看妳的男人吧」 女友一轉頭瞬間爆哭

【熱門熱話】 水獺神助攻 掀牌「轉頭看看妳的男人吧」 女友一轉頭瞬間爆哭

相信每個女生都有夢寐以求的求婚夢,不過怎樣的求婚才得以稱上難以忘懷呢?美國早前有一名女記者Kelly Sommariva到動物園拍攝水獺時,沒想到水獺游到一半突然翻開一塊告示牌,上方寫著「看看妳男人」,結果她一轉身後,當場激動地爆哭,影片曝光後也引起網民熱烈討論。

水獺神助攻 引起網民熱話
Kelly是美國某家電視台的記者,某天被指派到動物園內拍攝有關水獺的影像,結果當她架好攝影機,準備拍攝水獺在優游的模樣時,就看見某隻水瀨將水底的牌子掀起,上頭寫著「哈囉Kelly,看看我們,再看看妳的男人,再回頭看看我們,然後再看看妳男人」,最後一段更放大字體顯示「現在快答應嫁給他!」

當Kelly疑惑地轉頭後,就看到男友捧著戒指下跪求婚,讓她當場驚訝地說「不是吧!」接著摀住嘴巴,開心地接受男友的求婚。影片一上傳,許多網民都紛紛給予女記者祝福,「水獺真是好幫手」、「原來水瀨這麼聰明」、「好神奇,居然會幫忙掀牌」。

【影片】 水獺神助攻掀牌「轉頭看看妳男人」 女友一轉頭瞬間爆哭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