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是因為寂寞想有人陪 還是真的喜歡?5個行為表示你已愛上他

【戀愛熱話】 是因為寂寞想有人陪 還是真的喜歡?5個行為表示你已愛上他

寂寞向來害人,很多人為了逃避寂寞而做錯決定,可能會拍錯拖,愛錯人。雖然單身時多多少少也會感受到寂寞,但也不要因為悶而胡亂拍拖,否則害了自己又傷害了別人。而對於女生來說,最易混淆的其實是究竟自己是真的喜歡對方,還是因為悶、寂寞而想有人陪呢?

畢竟你做錯了決定,有機會傷害到對方感情。而兩者其實不難分辦,只要有以下象徵,其實你不是不甘寂寞,而是真的愛上對方,可以嘗試跟對方發展呢!

5個行為表示你已愛上他01: 如果喜歡了 便不抗拒與對方有肌膚接觸
這個反應對女生來說是最直接,基本上,沒有女生會接受到被不喜歡的人觸摸。所以,只知道自己的心意,看肌膚之親時就最易發現。不需要太親密接觸,可能只是簡單拖手,你也可以分辦到。如果你不喜歡的話,就算對方想拖你,你也會下意識避開。當真的出現這樣時刻,其實你的內心已說出答案,你並不是真正喜歡他。所以不要再拖着別人,也不要因寂寞而嘗試愛上對方,畢竟喜歡的感覺是沒有得嘗試,所以要「試」着去喜歡對方,其實只是勉強幸福。

5個行為表示你已愛上他02: 有認真幻想過與對方的將來
如果你有認真幻想過與對方的將來,或者戀愛情景,證明你已經愛上對方,而非因寂寞累事。因為,如果你只當對方為解悶對象,又怎會用心到想像與對方的將來?基本上也是無聊、寂寞時才想起對方。相反,如果你認真幻想過與對方的未來,證明你自己將來的日子、人生也有對方的存在,當你想起將來時,他也是你未來的一部分。去到這個地步,就不是純粹解悶那麼簡單,是真正喜歡上他,想跟對方發展呢。

4個行為表示你已愛上他03: 記得對方的一切 正是喜歡的表現
另一個愛上對方的象徵是,記得對方的一切,包括喜好同興趣。如果你只當對方為解悶對象,又怎會花心思去記得對方的喜好。所以,當你不經不覺把他的一切記入腦,證明對方是你重要的人,才會把一切記上心。所以,如果你發現,對方在你心中的位置愈來愈重要,你也開始重視對方的一切,記掛着他的事情,其實可能已經是不知不覺愛上他了。

 下一頁【5個行為表示你已愛上他04~05】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