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你可能在做的當下都沒有意識到 9大感情禁忌會讓男友對妳的信任降到0

【戀愛熱話】 你可能在做的當下都沒有意識到 9大感情禁忌會讓男友對妳的信任降到0

我們都知道劈腿是失去男友信任的第一名,但還有其他不好的行為,妳可能在做的當下都沒有意識到,以下整理出這9項讓妳的信任感被降到0的禁忌。

1: 沒經過他同意看他手機
「這種事真的會讓我很懷疑她。」現今我們的手機都佈滿個資,偷偷摸摸地看幾乎跟說妳不相信他是一樣的意思,所以如果他為此發脾氣,別太驚訝,儘管你們很親密,也應該尊重他的隱私。

2: 在昂貴的衣服和物品上累積負債
「如果她現在沒辦法管好自己的錢,我就是知道未來我們一定會為了這個吵架。」
對許多男生而言,無法有條理處理自己的財務是個紅色警戒,吝嗇也許真的糟糕,但也要克制放縱自己血拼的程度,試著把妳的信用卡留在家吧。

3: 最後一刻隨意取消約會或另做其他安排
「我會開始懷疑她真的還在乎我嗎…?」不遵守重要的承諾會讓男生覺得妳把他們當作理所當然,如果妳有合理的理由,像是被叫去工作,除非妳想讓他誤會,不然妳就要有誠意地給他一個恰當的解釋。

4: 跟妳的女性朋友在背後說他壞話
「如果她有問題的話,她可以直接在我面前說!」如果他發現妳一直跟女性朋友在他背後閒言閒語,他也許就永遠都不再信任妳了,即使妳要妳的朋友答應不能說,他還是有可能會透過其他管道得知,有句話說:「病從口入,禍從口出。」

5: 隱瞞有菸癮
「我不想我們的小孩吸她的二手菸,所以我會要她戒掉。」當一個男人愈考慮到你們的將來,他愈會對妳的煙癮嗤之以鼻,一個能保持形象的做法就是直接承認,然後請他幫忙妳一起戒掉。

 下一頁【9大感情禁忌會讓男友對妳的信任降到06~09】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