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冷落男人有秘方 掌握這四招就能撩的他心癢癢

【戀愛熱話】 冷落男人有秘方 掌握這四招就能撩的他心癢癢

女孩如果在一段感情中表現得太乖巧,容易不被男孩珍惜,偶爾要冷落一下身旁的男人,來學習一下妙招吧!

不要頻繁聯繫 適當吊他胃口
對於男人的追求,即使你內心非常喜歡他,也不要一下子就答應他,因為主導權在你手裡掌握得越久,對你越有利,當然注意適可而止,控制頻率。男人都是有很強征服欲的,對於得不到的東西會更加渴望,所以這一招簡直百試不爽。

只要他真心喜歡你,肯定不會隨便放棄的。待到他的征服欲調動到一定程度,這樣會讓他更珍惜你。

隱約傳出有其它追求者
隱約傳出一些你有其他追求者的傳聞,會讓男人保持危機感,有利於增進你們的感情。當然,和異性的相處一定掌握好火候,否則引起對方反感就適得其反了。男人會因為自己的女人追求者眾多,而感到一定的自豪感,但卻不喜歡她當著自己玩曖昧。

所以和朋友聚會時不要時時刻刻帶上他,但可以向他表達今天的行程安排、去了哪里和哪些人見面,表現出你廣闊的交際圈,讓他知道你離了他也能活得很好。這種冷落的方式,一定得操作得很高端。

聊到高潮掛電話
這招突然冷落,調動情緒的方法十分湊效,會讓對方更快愛上你。具體怎麼操作?如果熱戀期會經常煲電話粥,待到聊到兩人興奮的話題時,及時抽離,找藉口掛掉電話,會讓男生覺得意猶未竟,不停的在腦海中回味,其實這時候已經讓他陷入你部下的情緒陷阱了

另外,在男人提出結束聊天時,爽快答應,也能吊足男人的胃口,讓其覺得不是那麼能夠將你牢牢掌控。否則男人就會覺得女人太喜歡自己了,而沒有了要追的感覺。女人這樣冷落男人,他才會愛你入骨!

下一頁【掌握這四招就能撩的他心癢癢 】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