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身邊的他是真心愛你嗎? 一個男人想跟你過一輩子會做這4件事

【戀愛熱話】 身邊的他是真心愛你嗎? 一個男人想跟你過一輩子會做這4件事

身邊的他是真心愛妳嗎?和小編一起來看看~愛妳的男人會有哪些表現呢。

 一個男人想跟你過一輩子會做這4件事01: 在意你的情緒變化
對你真心的男人,會非常在意你的情緒變化,會觀察一些細節。因為他不想看到你不開心的一面,如果發現你不開心會想方設法的哄你開心,逗你,開導你。不怎麼愛你的人則會站在一旁,躲在一邊看你一個人慢慢的冷靜下來,甚至對你不聞不問。

一個男人想跟你過一輩子會做這4件事02: 主動打電話
無論有多忙,喜歡的你人是會抽空給你打電話的,哪怕就幾十秒鐘,他也想聽聽你的聲音。在他看來,一天的時間內如果聽不到你的聲音會難以忍受的,只有真正愛你的男人才會這樣做。如果一個男人從不給你打電話,說明他心裡根本就沒有你。

下一頁【一個男人想跟你過一輩子會做這4件事03~04 】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