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心理學家告訴你 老公幾月生 注定你們的婚姻和家庭面貌

【戀愛熱話】 心理學家告訴你 老公幾月生 注定你們的婚姻和家庭面貌

一個人的孤獨並不可怕,與另一半的靈魂不在一個頻道上,帶來的兩個人的孤獨才可怕。看看你的老公是幾月生呢?幸福的婚姻,不僅要經得起柴米油鹽的考驗,更重要的是兩個人的精神樹木,能不能共同生長。你的老公幾月出生,你們的婚姻和家庭就是怎樣!

一月
一月出生的,為了家庭、為了老婆大人的幸福,永遠奮鬥在前線,賺錢永無止境。魔羯男多出領導型人才,嫁給他,生活體面不會差。

二月
出生在二月份的男人,敢承擔、責任心強,從來都是天大的事自己扛,不會讓老婆大人受一點兒罪。絕對不允許別人欺負自己的老婆,包括言語上的。

三月
三月出生的男人是每日噓寒問暖,愛你愛到骨子裡,從此你就是他的小公舉。工作上做你的職業導師,為你排憂解難,還會幫你制定職業規劃。最重要是顏值高,你們下一代的顏值有保障。

四月
四月老公在談戀愛的時候,就已經非常會寵溺女友了,結婚以後責任感會更強,而且比起以前會更加寬容,以前的脾氣也會收斂很多,他們寵老婆的方式絕對離不開拼搏事業,他們會為了呵護家人而努力工作事業上也不會再輕言放棄了。以前風風火火的四月男,成為老公了以後會更加牽掛家人,典型的寵妻狂魔,簡直是天生的會疼人。

下一頁【五月至八月】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