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心理測驗 > 【心理測驗】 你怎麼握手機的呢 測你的戀愛性格

【心理測驗】 你怎麼握手機的呢 測你的戀愛性格

選擇A: 單手扶持,同手大拇指操控
外在性格:
無人能抵,直覺力強,有點神秘,工作賣力,盡職敬業,充滿理想,靈活機警。才氣洋溢,創意很多,特殊魅力,交友廣闊。

內在性格:
你其實一點都不隨便,你知道誰對你好誰對你不好,你很懂得拿捏,也愛恨分明。

戀愛性格:
你對感情極為重視,只要一愛上了,必定會熱烈奉獻犧牲自己也在所不惜,是個非常難得的專一好情人。

選擇B: 一手扶持,另一手大拇指操控
外在性格:
敏感,想像力強,樂於助人,沒有安全感,富有同情心,熱情,興致高昂,不拘小節,有點急躁,精力充沛,好冒險,風趣幽默。

內在性格:
渴望被保護,渴望被真誠對待,喜歡被認可和被接受的感覺。

戀愛性格:
你不擅表達,會壓抑自己的情緒,但你不是沒脾氣,是為了愛放低自己的脾氣。 你習慣性的對別人好,從來不知道自私是什麼。

選擇C: 兩手扶持,大拇指交替操控
外在性格:
才氣洋溢,創意很多,特殊魅力,交友廣闊,慷慨大方,機靈,自信且引人注目,特殊魅力,自尊心稍強,重權勢。

內在性格:
內心脆弱,其實很想這麼做但是又害怕受傷害,期望高但怕失落,需要溫暖的鼓勵。

戀愛性格:
你總是在猶豫,渴望有人陪,可自己骨子裡要求自己不准這樣做。 因為太愛對方,不想讓對方討厭,所以,想讓對方覺得自己並不在乎,裝得很無所謂。

選擇D: 一手扶持,另一手食指操控
外在性格:
創造力強,機智過人,思路敏捷,妙語如珠,反應快,為人實際,愛好美與藝術,善解人意,有時顧慮太多,充滿感性。

內在性格:
很多時候你只是選擇沉默,但那是你的溫柔,你寧願犧牲奉獻,也不願任何人受傷。

戀愛性格:
你最大的弱點就是心軟,即使受到再大的打擊和傷害,只要對方低下頭來說對不起,虔誠的道歉,你就會忍不住說沒關係。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