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男生其實很懂包裝自己 偷偷觀察他3點便可看穿破綻

【戀愛熱話】 男生其實很懂包裝自己 偷偷觀察他3點便可看穿破綻

有些人很懂得包裝自己,甚至已經算是偽裝!他了解甚麼樣子才是「好仔」,於是也扮成這個樣子,而底蘊卻在包含其他想法。他未必是壞人,但內心與表面的他相差甚遠。與這些人相處,如何看穿他的破綻?

偷偷觀察他3點便可看穿破綻01: 性格不連貫
因為一個「好仔」有太多面,戲子都會貪心。只要你稍稍冷靜,就會發現他的性格其實在短短一個飯局中,已經有幾次轉變。有些時間甚至是矛盾。一時是孝順仔,半小時後又是朋友最優先,是義氣仔女;一時又說自己靜態,不甚出夜街,轉頭又因想炫耀財富而說自己在不同夜店,品嚐很多名酒。當然有些條件可以共存,但人呀,一天只有24小時,那有這麼多角色?

偷偷觀察他3點便可看穿破綻02: 言談流利 所有經歷感想如背誦一樣
有停頓有瑕疵,只因一段說話不是台詞,會有不流暢的地方,會有表演得不好的時候。所謂真致,就是你感受他在努力一邊回想,一邊說一段真人真事。但若然他已經說得如滾瓜爛熟,這就只是一個「故事」,即使不是虛構,但必是修飾。有些人的確是擅長「演講」,同時,亦最需要提防,因為他最有把握,單憑三言兩語,將自己的過去與真實想法包裝得冠冕堂皇。

偷偷觀察他3點便可看穿破綻03: 人無完美 太過完美的第一印象往往只做成失望
短短一餐飯,他可以掩蓋所有缺點,變成一個完美男生。但人非完人,如何掩蓋,終會敗露。若你遇到這個完美男生?記得拍拍自己臉龐,讓自己冷靜,別陷得太深,不然將來必被失望圍繞。這個人演戲再好,也不能一生,所有關係,別因為「一時完美」而快速開始。待雙方有些經歷後,再決定就好。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