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不僅女生需要安全感 男人同樣需要 7件女友要學習的事

【戀愛熱話】 不僅女生需要安全感 男人同樣需要 7件女友要學習的事

最近男性朋友T跟拍拖1年的女友分手了,分手原因在於他嫌另一半無安全感。安全感這回事,女生很需要,但其實男人同樣好需要!身為女朋友不僅要識體諒、體貼、細心,更要學識給對方安全感!

7件做女友要學習的事01: 別常跟男生稱兄道弟
有些女生很有異性緣,身邊男性朋友比女性朋友多,有些更識了十幾年,友情深厚得可以稱兄道弟,甚至以乾哥乾妹相稱。不過男女間又怎會只有純友誼,關係太密切始終會令自己或對方有一絲絲遐想,也令男朋友想多,覺得你會有外遇,安全感大減。所以一旦拍拖了,最好跟男閨密保持距離,最忌身體接觸!

7件做女友要學習的事02: 跟公司男同事保持距離
同一道理,男同事跟你朝夕相對,見佢比見男友更多,男友當然會吃醋!女朋友在工作以外最好避忌些,不要單獨出街。有些女生可能覺得「行得正企得正」為何不可單獨與朋友約會,這正正是安全感問題啊!將心比己,你也不樂見男友常跟女同事單獨約會吧?

7件做女友要學習的事03: 不要常常提起別人男友/前任
經常在男友面前回憶前任,會令現任男友覺得你未放得下,即使你是說前任壞話,亦沒必要在他面前多番數臭。同時也不要常常羨慕姊妹們的男友,人比人,比死人,男友見你成日羨慕別人,會覺得自己不足,未能好好照顧你。

下一頁【7件做女友要學習的事04~07】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