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理想與現實 可能會破壞你對婚後的幻想 5個殘酷婚姻現實生活

【戀愛熱話】 理想與現實 可能會破壞你對婚後的幻想 5個殘酷婚姻現實生活

愛情不是玫瑰花,而是最貼近生活的柴米油鹽醬醋茶。上班前一起吃早餐,老公出門時送他一個香吻。晚上弄好三菜一湯等丈夫回家…不少女性幻想著婚後的生活是幸福而美好的,而所有人妻們都知道,這些只是女性未婚前的幻想,現實的婚姻生活,比這美好畫面殘酷得多。

結婚只是兩個人在法律上正式結合的開始,無論結婚當天多麼夢幻和美好,結婚後的共同生活,才是真正的考驗。你理想中的夫妻生活是怎樣的?當實行起來,還得對方配合,加上雙方家庭不時介入其中,其實婚後還是會出現一些女性婚前也許從沒想過會出現的情況。

5個殘酷婚姻現實生活01: 相處模式的轉變
戀愛的時候,你的另一半對你無比疼惜,待你有如小公主,但不知怎的,當結婚後,男性就自然會將身邊的另一半在心中移到去家人的類別,將你變成家人;這聽起來好像很好,但實情是,不少男性當家人就是照顧他的人,而不是他去照顧的人,所以很多時反而是婚後男性變得不會像以前那樣百般遷就的對待另一半。

5個殘酷婚姻現實生活02: 家務該如何分工
現在大部分都是雙薪家庭,下班回來,勉強能煮一餐晚飯已經很了不起了,還有一大籃衣服等著你清洗,還有一堆未洗的碗盤在廚房裡,這時家務該如何分工也是一大課題。

下一頁【5個殘酷婚姻現實生活03~05】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