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理想與現實 可能會破壞你對婚後的幻想 5個殘酷婚姻現實生活

【戀愛熱話】 理想與現實 可能會破壞你對婚後的幻想 5個殘酷婚姻現實生活

5個殘酷婚姻現實生活03: 長輩的緊迫盯人
婚前另一半的媽媽好像都蠻友善,但當結婚後實際的成為家人,長輩的各方面聲音會不時的冒出,例如會開始詢問「何時生小孩、誰負責柴米油鹽醬醋茶、誰負責帶小孩」等等,要記住,長輩的關心出發點是良善的,但相對的會造成兩人之間溝通關係的緊繃。

5個殘酷婚姻現實生活活04: 男人需要與兄弟的時光
以為婚後可以常常黏著老公?別想得太天真了。不論你的他有多愛你,男士們其實心底裡都渴望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有時候下班後真的不想天天回家又對著你,會去跟朋友打波、喝酒、唱K等等。不要問為何不叫你一起去,因為答案是他就是想跟你短暫的分離一下,在這段關係中喘喘氣。或許你不需要私人空間,但是你還是不能不讓你的愛人有私人空間啊。所以,至少他有乖乖跟你報告行蹤,就讓他出去吧。你要有心理準備,有時候會一個人在家無所事事。

5個殘酷婚姻現實生活05: 不可能任何時候你都在最佳狀態
以前拍拖總會打扮一番才出門見心愛的人,但是現在心愛的人就在枕邊,你要接受不可能任何時候都像出門的樣子了。如果婚前曾經同居那還好一點,至少他看過你最真實的一面,若果婚前是從未一起同居過的話,得接受踏進廁所時聞到對方剛剛拉肚子的氣味,他也會看到你素顏或是生病時蠟黃的一面。雖然這不是你最美好的樣子,但他愛你的話,這些都不會是問題。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