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不只是喜歡你 男生主動牽手 背後的五大涵義

【戀愛熱話】 不只是喜歡你 男生主動牽手 背後的五大涵義

兩個曖昧中的人,誰都不願先說出口,男生牽起女生的手代表什麼意思呢?在兩個人約會的時候,男生通常都是處於一個比較主動的狀態。假如兩個人在一條小路上走著,然後男生主動牽起女生的手,這到底有什麼含義呢?這是在向女生傳達著什麼信息嗎?

第1種: 牽手屬於一種肢體接觸
許多情侶一開始確定戀愛關係的時候都是從牽手開始。因為牽手是屬於一種肢體接觸是一件非常親密的事情。想必沒有多少人會跟一些陌生人或者是非常普通的朋友的話去牽手。因為根本就不熟悉,無緣無故地去牽陌生人的手,很容易被人當成變態。所以男生主動去牽女生的手,可以說明有非常多含義。因此,這就需要去根據不同的情況去分析這個傳達的意思就到底是什麼?

第2種: 牽手代表著喜歡自己
平時走在街上,相信許多人都會看到一些情侶或者是夫妻都是手牽著手。所以,從大眾的角度上來看,牽手就代表著一種喜歡的信息。如果女生非常不確定與自己牽手的男生是不是喜歡自己的話,可以直接跟他說清楚,問他這是到底什麼意思?對自己是出於一種什麼態度?想要建立什麼關係?這樣子不僅能夠明確他的想法,而且也可以讓自己考慮是否繼續發展下去,明確未來的發展目標。

第3種: 牽手代表著確定戀愛關係
當兩個人還處於一種交往階段或者是曖昧時期的話,走在路上男生主動牽自己的手,那麼這很有可能就是確定了戀愛關係。因為只有戀人才會去牽對方的手,難道會有兩個不認識的人互相牽手嗎?在曖昧期的男女,牽手更像是打破那一層隔閡。所以當男生主動牽起女生的手,也在傳達著想要與女生確定戀人關係,想要成為她的男朋友。

第4種: 牽手代表著對自己有好感
如果男生不喜歡女生的話,那麼肯定不想要跟她聊天,甚至都不想去接觸那名女生。因為男生對女生有好感,才會想要更進一步的去接近。所以,如果女生與男生還處於朋友階段的話,他主動牽起自己的手,就很有可能代表著他對自己非常有好感想要進一步的了解。

第5種: 牽手代表著男生想向女生敞開心扉
男生和女生之間的表達情感的方式是非常不一樣的。對於女生來說,她們更加喜歡用肢體語言去表達自己對一個人的喜歡和信任,而男生比較少沉默,不大喜歡用肢體語言去表達。但是如果一個男生主動牽女生的手,這就說明了他想要對著一名女生想更進一步的接觸,向這位女生敞開自己的心扉,表達自己最真實的情感。所以,不妨珍惜這一個機會,向對方表達自己的想法,以實際行動去讓對方喜歡自己,以免錯過一段美好的愛情。

如果表現都已經那麼明顯了,女孩在不解風情可就真傻了!好好把握!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