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真正聰明的女人 不會指望男人做這5件事情

【戀愛熱話】 真正聰明的女人 不會指望男人做這5件事情

女生一般都被認為比較愛計較,而男生相反比較胸襟開闊,妳想讓男生主動做這幾件事情是不可能的!女人別指望男人做的事情有哪些?

不會指望男人做這5件事情01: 別指望男人會默認你幽會舊情人
女人本來就是很多情的,特別是遇上舊情人的時候難免會自作多情,以為跟自己有一過一段感情的男人總會保留一份情感,自認為愛過她的男人仍然還會愛著她,其實這不是男人的通病,而是男女的通病。但是男人的內心情感是非常自私的,他可以允許自己會舊情人,但無法容忍自己女人去幽會前男友。

不會指望男人做這5件事情02: 別指望男人永遠相信你的鬼話
在婚姻當中有一些善意的謊言是很常見的,雖然謊言是善意的,卻依然是一種謊言,所以這時候千萬別指望男人會相信你的鬼話。有些女人知道,雖然男人不能不欺騙,但也覺得不是那麼好欺騙的,雖然男人也喜歡聽一些花言巧語,可並不是男人不知道你的甜言蜜語的欺騙性。

不會指望男人做這5件事情03: 別指望男人會縱容你的生活陋習
大部分的女性朋友都很注意自己的個人衛生問題,特別是在性生活過程當中很注意私處的清潔衛生。但是凡事都有個別現象,有一些女人就不太注意自己的個人衛生問題,有很多的生活陋習,在戀愛初期,男人可以容忍對方的陋習,他會默默的幫你收拾房子,或者幫你洗臭襪子,但當他知道自己女友位置不可動搖的話,那麼他就會想方設法的來限制和改造你,特別當性生活過程當中,看到你邋遢的樣子,就什麼興緻都沒有了。

 

下一頁 【真正聰明的女人 不會指望男人做這5件事情 04~05】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