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後悔莫及 7件男生分手後超懊悔的事

【戀愛熱話】 後悔莫及 7件男生分手後超懊悔的事

原來分手後以下這7件事情會讓男人們後悔莫及,快tag男友讓他現在就好好對你,不要失去了才發現你可愛,我們一直都很可愛的好嗎?

7件男生分手後超懊悔的事01: 女友感到挫折時 沒有陪伴她
「當她生活上遇到困難,我卻沒有陪伴在她身邊…」有些男生以自我為中心的情形非常嚴重,甚至常常根本沒發覺自己的女友情緒低落,所以女友最後投向別人的懷抱。

 

7件男生分手後超懊悔的事02: 吵架一定要吵到贏
有些男生因為錯過道歉時機而失去跟女友和好的機會,導致最後分手的結局。男生們,如果發現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時,建議可以暫時先拋開面子,不是要你低聲下氣,有時候只需要好好說聲抱歉就足夠了。

 

7件男生分手後超懊悔的事03: 沒有給對方適當的空間
不管再怎麼喜歡對方,也不能控制她的所有一切,留點空間給對方,懂得配合彼此的步調也是兩人相處間重要的課題。

7件男生分手後超懊悔的事04: 出軌
「因為一時意亂情迷,沒能控制自己出軌」有了另外一半之後,不能隨便聯誼、玩交友軟體,在不可避免的場合上,該說自己有女友時也要說,該有的防備也要有。

 

下一頁 【7件男生分手後超懊悔的事05~07】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