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小三演化史 這四類女人 很容易成為第三者

【戀愛熱話】 小三演化史 這四類女人 很容易成為第三者

不管是因為所謂的「愛」、還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有些女人明知對方有婚姻家庭,也要想方設法去拆散別人的家庭。教你認清哪種女人容易淪為小三。

第一類:從小缺愛的女人
一些女人從小缺乏父親和母親的愛與關注,長大後變得非常缺乏安全感,內心無比渴望被愛護和被關注。當她好不容易遇到一個成熟體貼、又關心愛護她的男人時,她就會像快要被溺死的人一樣拚命地抓住這珍貴的「救命稻草」。即使這個男人早已結婚,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她還是會毫不猶豫地想方設法地和這個男人在一起,即使只是做一個見不得光的第三者。當然,她的內心是巴不得那個男人能趕快離婚,自己上演一場小三上位記。

但另一方面,正因為她們從小缺愛,所以她們也沒辦法像正常人一樣去愛別人。也就是愛的能力有所缺失。她們大多數無法接受自己永遠只能做小三的這個事實,於是往往會用非常手段脅迫男人離婚。遺憾的是,男人們通常還是會選擇自己原來的家庭。

第二類:只有做小三才能滿足的女人
天底下還有這樣一種女人,她們自身的條件很優秀,有樣貌、有身材、有頭腦、有能力,一點也不輸男人。只要她們願意,一大幫優秀的男人排隊等著追求她們。但她們偏不這樣,她們不滿足與普通的愛情和婚姻,她們樂於當小三,享受從別的女人手中奪走男人的快感。這種患上「小三綜合症」的女人可是很危險的!

下一頁 【這四類女人 很容易成為第三者】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