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 你真的懂得撒嬌嗎?女人撒嬌不等於嬌嗔說話 而是要…

【戀愛熱話】 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 你真的懂得撒嬌嗎?女人撒嬌不等於嬌嗔說話 而是要…

「撒嬌女人最好命」一書熱賣10年還拍成電影,據說在全球華人區暢銷超過50萬冊,更號稱幫助上百萬讀者改變一生命運,堪稱「兩性神書」。結論是:女人撒嬌不是嬌嗔說話ㄋㄞ,而是「高EQ」和「善良貼心」,命運掌握在自己的腦袋與嘴巴裡,看看專業女友們都怎麼做?

撒嬌入門 好學不彆扭
有此一說:「人生是咖啡,撒嬌就是糖,太少苦澀、太多甜膩。」就算是女漢子,掌握以下4絕竅,不會一撒嬌就像裝可愛或癡纏爛打,讓另一半以為你「有事嗎?」

撒嬌入門01: 多誇獎多聆聽
每天找一件事來誇獎他、覺得很棒就擁抱他;當他說話時,暫時閉嘴聆聽。

撒嬌入門02: 不經意的肢體接觸
靠近對方時,不經意牽手或拍背碰觸,心理學分析能降低男人的防禦心、感覺親密。

撒嬌入門03: 偶爾耍幼稚很有效
裝小孩說話,有點臭零寧(台語:大舌頭)或比手畫腳,與平常印象大反差、更可愛。

撒嬌入門04: 說話速度減半&語調放軟
語調放慢、溫柔的說話,讓對方更能聽進自己的話,加碼大眼仰視,由下往上注視對方的眼睛(找個椅子坐下吧~),這招在請求對方做事時,非常有效!

下一頁【想要感情增溫的時候(下) 】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