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 你真的懂得撒嬌嗎?女人撒嬌不等於嬌嗔說話 而是要…

【戀愛熱話】 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 你真的懂得撒嬌嗎?女人撒嬌不等於嬌嗔說話 而是要…

想要感情增溫的時候: 主動出擊 讓對方覺得他是「唯一」
老是要男人主動,久了對方也會「乏了」!工作時很主動,追愛又何必原地踏步,主動出擊才能致勝!怕說出肉麻的話,自己會得「蕁麻疹」全身癢癢不自在,注視對方雙眼微笑,到主動牽他的手、給他擁抱也不難。身邊專業女友分享:「很想他的時候,會找機會去他公司探班;或是去他家裡做菜給他吃,讓他感受到我的愛意。」

想讓對方做事的時候: 讓他覺得自己被「需要/依賴」
不要覺得對方「應該」幫妳做任何事,先稱讚再要求:「你力氣比較大,可以幫我提這個嗎?」「你比較高,可以幫我拿一下嗎?」女人在體力上示弱,最能讓男人覺得被需要;把他當Hero,主動幫忙的次數就會變多。一位從以前到現在把男友「吃得死死的」朋友笑說:「訣竅在從來不把他對我的好,當成理所當然,只要幫我一定說謝謝,甚至親一下,跟他說:『有你真好』。」

想讓對方送禮物: 讓對方覺得妳想變美
因為「他」:轉個彎先問:「你覺得這好看嗎?」、「不覺得我穿起來很美嗎?」,進一步說:「我想美美的跟你約會」、「想在你面前很完美」,讓對方含笑買單。

做錯事要道歉的時候: 示弱不軟弱,表現出你的誠意
常看到女人發現自己做錯事,卻因為面子惱羞成怒,這時如果照照鏡子,一定覺得:「超醜的!」專業女友異口同聲:「死不認錯,傷人又傷己。」道歉又怕對方不接受?千萬不要裝沒事,一定要勇於認錯,超會撒嬌的公關同事分享:「如果是做錯事,會坐下來仰視看著他,用委屈語調分析自己哪裡做錯了,下次要怎麼改進。」裝可憐的語氣和表情皆可,但一定要有誠意,讓他無話可說。

這招也有效!在他身邊走來走去:編輯部同事分享:「有時候真的拉不下臉道歉,我就會在他周圍走來走去,讓他開口跟我講話!」總之、先逗他笑出來:利用讓自己顯醜的誇張動作表情,先軟化對方的態度,再好好溝通彼此的想法。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