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是他嗎 想知道這段感情合不合適 先問自己5個問題

【戀愛熱話】 是他嗎 想知道這段感情合不合適 先問自己5個問題

在戀愛當中,總是會問自己,到底彼此適不適合。若不適合還硬要在一起,不只讓雙方疲憊,還會白白浪費青春。因此,在你對這段感情存疑時,先想想以下的問題,就能知道能不能繼續走下去。

1: 你們在一起是彼此遷就 還是一方遷就
不管是哪種愛情,都需要雙方共同的努力和維持。如果有一方總是過度遷就另一方,那麼你們一定會分手。因為好的愛情,不需要恆久忍耐,應該是相互體諒才是。

2: 你是否喜歡對方本身 而不是其他
你該喜歡的,應該是對方身上所散發的獨特魅力,而不是因為對方的條件,比如金錢、權勢等利益相關。如果你對這個人沒什麼感覺,那麼你們就是不合適的。所以感覺有時候也是很重要的。

3: 三觀是否一致(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
這關係到你們今後生活是否融洽,若三觀不合,並不是靠包容理解就可以解決的。如果你們的人生觀不一致,那一定很難一起走向未來;相對的,有相同的價值觀也很重要,否則會因此常常吵架;世界觀也是,如果雙方對這方面看法不同,就不太有共同的話題。三觀不合說明兩個人的目標不一致,過得不是一種生活。就好比一個愛享受一個愛節儉,矛盾是不可調和的。

下一頁【想知道這段感情合不合適 先問自己5個問題 】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