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其他熱話 > 【其他熱話】 每個人的出生日期都藏著不同的個性 出生日期注定了你是哪一號戀人

【其他熱話】 每個人的出生日期都藏著不同的個性 出生日期注定了你是哪一號戀人

每個人的出生日期都藏著戀愛的個性,或許你還未察覺,但卻是這麼妙不可喻。不相信,來查看自己是幾號戀人。

1號戀人:每月 1 日、10 日、19 日、28 日出生者
1 號戀人的愛情是很濃烈的,平淡、細水長流的愛情不怎麼能引起1號戀人的興趣,1號戀人也不喜歡自我折磨、壓抑的戀情方式。對 1號戀人來說,愛情就是應該正大光明、且充滿喜悅與希望的,

尤其你相當重視愛情的「相互性」,認為唯有雙方都能彼此吸引,才能夠成愛情的基本條件,1號戀人並不會苦苦追求心 儀的對象,也甚少出現「死纏爛打」的狀況。1號戀人和情人之間的互動就像…一場狩獵遊戲,不論是獵捕對方,或是讓對方獵捕,1 號戀人時時不斷在追求一種「征服」的刺激感。1號戀人期望與愛人能時時產生火花,時時確認雙方在這段感情中的重要性;這樣的1號戀人,當然也特別重視另一半的忠誠度!

失戀癥結點:
小心你的主觀意識太強,時時要以你的意見為優先,伴侶可是會受不了的!你是哪種1號戀人?

每月 1 日出生的 1號戀人:
特別喜歡主導情勢,戀愛對象要夠優秀、夠特別才能夠吸引他。

每月 10 日出生的 1號戀人:
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猜來猜去的曖昧遊戲會讓他/她喪失耐性。

每月 19 日出生的1 號戀人:
性格特別神秘、低調,別有一番吸引力;可與愛人打得非常火熱,但也需要獨處的時間。

每月 28 日出生的 1號戀人:
最為合群、溫柔的 1號戀人,但若在金錢、事業上沒有保障的話,可是無法專心談感情的。

2 號戀人:每月2 日、 11 日、 20日、 29日出生者
2 號戀人是最容易進入戀愛的狀況的戀人,不論是實際的或是想像的,2號戀人的羅曼史可是幾乎從不間斷的!基本上 2號戀人無法忍受寂寞攻勢打動,甚至從 不懂得明確地說不。

2號戀人喜歡與伴侶有形影不離的關係,喜歡彼此之間親密的舉動,是標準「甜膩型」的戀人,也特別容易受溫柔、體貼的對象吸引。甜言蜜語和肢體的觸碰,在 2號戀人的戀情裡是不可缺少的!

2號戀人非常禁不起摩擦和爭吵,所有不和諧、不柔和的狀態對2號戀人來說,都是一種莫大的壓力。但是 2號戀人很容易心軟,也堪稱復合率最高的數字,2號戀人很難拒絶他人的柔情攻勢,往往禁不起戀人的苦苦哀求,又重新回到曾經傷害自己的人身邊。

失戀癥結點:

2 號戀人甜起來很甜,黏起來卻也很黏!「甜蜜的負荷」最適合形容2號戀人,小心讓戀人喘不過氣而逃之夭夭!你是哪種 2號戀人?

每月 2 日出生的2 號戀人:
不會令人猛然驚艷,但相處起來後勁卻很強!脾氣好到讓人不忍拒絶。

每月 11 日出生的2 號戀人:
外表冷靜溫和,內心卻極度熱情,這種時動時靜的特質,特別引人玩味。

每月 20 日出生的2號戀人:
不會去搶人群中的鋒頭,但天生具備一股令人注意的魅力,人們就是會記住 20日的戀人!

每月 29 日出生的2 號戀人:
最懂得掌控「需要」與「被需要」之間的權力關係,戀人特別會心甘情願跟隨29 日的戀人。

 下一頁 【出生日期注定了你是哪一號戀人】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