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你們做過幾件?長跑情侶必做的30件事情

【戀愛熱話】 你們做過幾件?長跑情侶必做的30件事情

感情能否長久,關鍵在於如何去維繫、如何保鮮。共同經歷這30件事讓你們更穩定。一段戀愛中,通常有這樣30條保持甜蜜的法則:

1: 每一周至少有一次約會的時間

2: 聊天時多加一些語氣詞
「沒有」改為「沒有呀」,「晚安」變為「晚安了」。你會發現每天的生活都充滿了甜蜜的粉 紅色氣泡。

3: 維持親密關係最重要的方式之一就是見面
很多時候兩個人再生氣、矛盾再大,只要見個面,或者抱抱親親,所有的憤怒都會消失。別那麼急著說分手。

4: 一個男生展示地有多成熟,他心底的小男孩就會有多幼稚。

一個女生表現地有多漢子,她心底的小公主就會多渴望被愛。

5: 女生吐槽先安撫她的情緒
當女生吐槽一件事的時候,你所要做的不是講道理,而是跟著一起吐槽。當女生抱怨一件事時,你所要做的不是提出解決方案,而是先安撫她的情緒,再視情況提出解決辦法。

6: 男生很多時候是需要傾聽和鼓勵
當他在傾訴一件事,你記得要閉上嘴,安靜聽他講,必要時抱抱他再摸摸他的頭,再來一句「我相信你可以的」、「你很棒哦」。他會感動到想哭的。

7: 當女生生氣狀態下說分手
只要是在生氣的狀態下跟你說分手,千萬別同意,也別管怎麼了,哄就對了。

8: 女生給他做一次飯
就算是親手做壽司都可以,這絕對是讓他再次被你征服的絕殺技。

9: 沒有哪個女生不喜歡浪漫的事物
對於男孩子,偶爾給她買束好看的玫瑰等給她驚喜,能讓彼此關係更加親密,就算她嘴上說著「別浪費錢」、「我對這些不感興趣」,但實際心裡早就美滋滋。

10: 任何戀愛都需要「儀式感」
偶爾儀式感地慶祝一次倆人的紀念日:在一起100天、在一起一年、認識的第999天等等。

 下一頁【長跑情侶必做的30件事情11~20】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