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小女人對這種男人毫無抵抗力 成熟男人才擁有的9點特質

【戀愛熱話】 小女人對這種男人毫無抵抗力 成熟男人才擁有的9點特質

這年頭有市場的不只小鮮肉,老臘肉也是很有人愛的歐~快來看大叔都有怎樣吸引人的特質吧!「大叔」這稱呼,是指實際年齡大自己10歲以上的男人、閱歷比自己多的人。

大叔之所以大有市場,說到底是因為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一個小女孩,希望被保護和疼惜,所以說你我或多或少都有「大叔控」的基因!

只有成熟男人擁有的9點特質01: Man 爆真男人
經過社會歷練、人生起伏的大叔,對事情比較有責任感,有擔當,遇到事情時不會做鴕鳥,而是站在你前面,為你遮風擋雨,一手撐起一片天。就像在《屍殺列車》中的馬東錫,在危急關頭生死之間,依然臨危不亂,拚死為妻子,挺身而出救大家,絕對是真漢子、真英雄!

只有成熟男人擁有的9點特質02 : 踏實安全感
大叔什麼狂風浪蝶未見過,到這個年紀,找女朋友不再只關心外表身材,而是著重心靈的交流。這點相比起依戀花花世界的小鮮肉,能給女友一種穩定、安心的感覺。在《主君的太陽》一劇,蘇志燮戀上殘到爆的「鬼樣」孔孝真,被其單純善良的內在特質吸引,這點令不少女生心動。

只有成熟男人擁有的9點特質03 : 像大哥哥
人生路上遇到的問題多多,要不要換工作?要不要搬家?處於十字路口,不知道怎麼做決定。這時,思想成熟、擁有豐富人生閱歷的大叔可以為你分憂並提供具建設性的建議,在你迷惘時給你依靠,甚至為你指引一個方向,身邊的他不只是同伴,還能像哥哥,像爸爸,像老師,令你不知不覺就想依賴他和他撒撒嬌。

下一頁【成熟男人才擁有的9點特質 04~06 】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